ZOOM业绩放缓导致公司股价下跌6%

时间:2021-11-24 11:13:21来源:
导读 视频会议平台 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 的开发商发布了公司截至 10 月 31 日的 2022 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本季度的收入额高于

视频会议平台 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 的开发商发布了公司截至 10 月 31 日的 2022 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本季度的收入额高于预期,但投资者对其增速放缓以及服务用户数量低于预期感到失望。正因为如此,报告发布后Zoom股价下跌了6%。

三个月期间收到的收入量与去年第三季度相比增长了 35%,达到 10.5 亿美元,高于分析师的预期,分析师预测的收入为 10.2 亿美元。报告期内,Zoom 获得了 3.403 亿美元的净利润,而不是预期的 2.1868 亿美元。转换为股票,利润为 1.11 美元,而去年同期为 0.66 美元。

Zoom业绩放缓导致公司股价下跌6%

尽管如此,投资者对报告并不满意,因为它显示关键指标的增长率持续放缓。虽然在报告期内,收入增长了35%;上一季度增长了 54%,而去年同期增长了 367%。

与此同时,Zoom再次宣布的大客户比预期的要少。截至第三季度末,该服务已被全球 51.21 万家拥有 10 名以上员工的公司使用。这表明比上一年增长了 18%。同时,商业用户数低于分析师预测的51.62万。过去 12 个月在 Zoom 上花费超过 10 万美元的客户数量增加了 94%。今年 Zoom 股价下跌了约 28%;由于以 147 亿美元收购云呼叫中心 Five9 软件开发商的交易破裂。

请注意,Zoom 无法保持之前的增长率;由于在大流行开始时放松了限制措施。人们开始更频繁地离开家,因此通过视频会议进行交流的需求减少了。此外,Zoom 还面临来自 Cisco Webex 和 Microsoft Teams 等服务的激烈竞争。

流行的视频会议服务 Zoom 已开始测试向免费帐户用户显示广告内容的功能。这是发布在官方开发者博客上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