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TV在智能电视和流媒体设备上存在问题

时间:2021-11-24 11:13:21来源:
导读 过去几天试图在智能电视或流媒体棒上使用 YouTubeTV 应用程序的任何人都可能遇到了一些问题。许多用户报告说,该应用程序无法在他们的智

过去几天试图在智能电视或流媒体棒上使用 YouTubeTV 应用程序的任何人都可能遇到了一些问题。许多用户报告说,该应用程序无法在他们的智能电视和设备上运行,例如亚马逊的 Fire TV 棒。

YouTube TV 在智能电视和流媒体设备上存在问题

正如Android Police宣布的那样,最近几天,许多 YouTube TV 用户都遇到了无法在电视或流媒体设备上使用该应用程序的问题。起初,故障显然与制造商 Roku 的产品有关,但后来其他各种平台的所有者也听说了 YouTube TV 应用程序的故障。

在 Reddit 上,据说该应用程序不再适用于三星、索尼和 LG 等公司的智能电视。来自 Roku、Amazon Fire TV、Apple TV 和 Nvidia Shield 的流媒体硬件也是如此。甚至 Google 的内部 Chromecast 也无法再使用 YouTube TV。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 和 Xbox One 游戏机的用户也无法再使用 YouTube TV。

问题表现在流的播放上;甚至应用程序本身在播放过程中突然冻结。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显然没有受到该错误的影响。据称,YouTube 的开发团队已经在努力消除潜在的错误。关于有缺陷的 YouTube TV 应用程序的第一次报告是在 11 月 20 日发布的。从而昨天和前天的报道明显增多。

与此同时,这些问题应该已经基本解决了;因为 DownDetector 等相关门户上的错误消息数量同时显着减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