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spro能支持北斗导航吗?

时间:2021-11-24 09:05:23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以Flyme8 1系统为例。魅族16spro支持北斗导航。此外,它还支持双频全球定位系统导航和GLONASS导航。定位精度比过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以Flyme8.1系统为例。魅族16spro支持北斗导航。此外,它还支持双频全球定位系统导航和GLONASS导航。定位精度比过去有了很大的提高。

魅族16sPro采用经典的极目全屏设计,机身厚度7.65mm,重量166g,等边对称,大R角。魅族16sPro还带来了全新的色彩设计,搭配梦幻独角兽、黑镜、白色故事和暮光森林配色。2019年8月28日下午,魅族在珠海大剧院举行魅族16sPro旗舰手机发布会,正式发布魅族16sPro新手机和Flyme8新系统。魅族16sPro采用三星定制的6.2英寸SuperAmoled屏幕,103% NTSC色域,96.1% DCI-P3色域,1.5色偏差指数,支持DC调光和硬件滤波,33%蓝触采样率为160HZ。

本文介绍的魅族16spro能否支持北斗导航?到目前为止,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你介绍的东西,也欢迎你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