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0s如何设置回车键

时间:2021-11-23 21:06:13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华为荣耀30s设置返回键如下:1 打开华为手机桌面后,在桌面找到,点击进入【设置】。2 在设置页面上,单击打开系统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华为荣耀30s设置返回键如下:

1.打开华为手机桌面后,在桌面找到,点击进入【设置】。

2.在设置页面上,单击打开系统。

3.进入系统页面后,点击打开【系统导航模式】。

4.然后勾选【屏幕三键导航】。

HONOR是科技时尚品牌面向年轻人的主要潮流设计和极致表现。荣耀不断推出不同系列的产品,致力于打造手机IoT产品生态圈。荣耀的使命是为年轻人创造一个智慧的新世界。荣耀将继续为全球年轻人提供酷炫的全场景智能体验,打造年轻人向往的先锋文化和时尚生活方式。

在手机产品方面,荣耀推出的产品包括定位科技理想主义、荣耀Magic系列定位聚焦未来科技的先锋科技、荣耀V系列定位聚焦极致性能和体验的潮流科技、荣耀N系列定位千元旗舰、荣耀X和极致质价比的荣耀play系列等。

荣耀在物联网生态产品端推出融合终端和配件产品。通过HILINK协议及其荣耀亲选电商平台,与具有制造优势的资源和IoT厂商合作,打造开拓性、酷炫性的产品。=

本文关于荣耀30s如何设置回车键的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给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