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自助解封失败多久?

时间:2021-11-23 19:05:23来源:
导读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微信自助解封一般3小时到期。微信同一账号每月最多只能解封5次(自然月)。如果达到上限,请在下个月重试。微信是腾讯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微信自助解封一般3小时到期。微信同一账号每月最多只能解封5次(自然月)。如果达到上限,请在下个月重试。

微信是腾讯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智能终端即时通讯软件。2012年4月,腾讯将微信推向国际市场,并将其更新为“微信”。微信由腾讯控股有限公司于2010年10月在深圳策划推出,由腾讯广州研发的产品团队打造;d中心。团队经理张小龙带领的团队成功开发了Foxmail、QQ邮箱等互联网项目。腾讯公司总裁马在产品策划的邮件中将该产品的名称确定为“微信”。2011年1月17日,北京某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注册微信商标腾讯微信商标。2011年1月24日,报名申请只晚了一周。2011年5月10日,微信发布了2.0版本,新增了Talkbox这样的语音对讲功能,使得微信的用户群首次大幅增长。2011年8月,微信新增“查看附近人”与陌生人交友,用户达1500万。截至2011年底,微信用户数已超过5000万。

本文中关于微信自助解封多久会失效的内容就到此为止。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