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可以做笔记吗?

时间:2021-11-23 15:05:14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以8 34 0 100版kindle为例。Kindle可以做笔记。如果mobi、azw等格式的非pdf电子书可以直接选择喜欢的句子或片段,Ki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以8.34.0.100版kindle为例。Kindle可以做笔记。如果mobi、azw等格式的非pdf电子书可以直接选择喜欢的句子或片段,Kindle 3会自动保存到documents目录下的My skills . txt文件中。只要打开kindle的txt文件,就会看到里面详细的时间和标题。

Kindle是亚马逊设计和销售的电子阅读器。用户可以通过Kindle购买、下载和阅读电子书、报纸、杂志、博客等电子媒体。kindle的屏幕是电子墨水屏,非常接近纸张,省电。亚马逊是世界上最大的网上书店。除了丰富的资源,Kindle的竞争力还体现在网络支持功能上,包括Wi-Fi和4G。其中,3G网络是CDMA EV-DO无线网络,是亚马逊和Sprint合作的。与Wi-Fi不同,它需要外部插座的支持。亚马逊提供9万多种电子书供用户下载。大部分电子书售价9.99美元,还可以订阅《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华盛顿邮报》和《时代》杂志、《福布斯》等报刊杂志。你甚至可以付费订阅博客。

本文介绍的kindle可以给大家做笔记吗?到目前为止,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也欢迎你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