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微信头像怎么做?

时间:2021-11-23 15:05:06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以系统版本为EMUI10 1 0 92的华为Nova5微信v7 0 19为例。微信头像的方法是:1 首先,点击手机桌面上的“设置”图标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以系统版本为EMUI10.1.0.92的华为Nova5微信v7.0.19为例。微信头像的方法是:

1.首先,点击手机桌面上的“设置”图标进入。

2.输入设置后,选择“应用”信息。

3.然后找到项目“应用程序头像”并点击输入。

4.进入应用头像后,打开“微信”栏中的开关,即可打开微信头像。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和销售通信设备的民营通信技术公司。主要创始人任,成立于1987年,总部位于深圳。1996年,华为开始进入大CIS市场;1998年,它将市场扩展到中国主要城市,并将触角延伸到欧洲和美洲;2003年与3Com合作成立合资公司;2010年首次进入《财富》财富500强公司排名;2016年8月,在“2016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中排名第一。

2007年签约销售额160亿美元,其中海外销售额115亿美元,利税支付在中国国内电子行业排名第一。截至2008年底,华为已覆盖国际市场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50强电信运营商中有45家使用了华为产品和服务。华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在全球150多个国家使用,为全球50强运营商中的45家和全球三分之一的人口提供服务。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告诉你如何做安卓手机微信头像的相关内容。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给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