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book 使用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升级 Satellite Pro 笔记本电脑系列

时间:2021-11-23 13:55:02来源:
导读 Dynabook Americas, Inc 两天前宣布,他们计划使用最新的 Satellite Pro C40-J 和 Satellite Pro C50-J 笔记本电脑延续其广受

Dynabook Americas, Inc. 两天前宣布,他们计划使用最新的 Satellite Pro C40-J 和 Satellite Pro C50-J 笔记本电脑延续其广受欢迎的 Satellite Pro 系列。Dynabook Americas新增的 Satellite Pro 笔记本电脑系列展示了之前的第 11 代英特尔酷睿 CPU,以及微软新的 Windows 11 操作系统,并配备了极快的固态硬盘。Dynabook Americas 致力于以具有成本效益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生产力、性能和设计选项。

全新的 Dynabook Satellite Pro 笔记本电脑产品使用户能够在任何情况下始终保持连接并保持工作效率

我们的目标是使用最新和最合适的技术为我们广泛的客户提供日常工作的支持——从学生到专业人士。

获得高效工作或学习日的必需品不再需要耗尽预算。新的 Satellite Pro C40-J 和 Satellite Pro C50-J 型号为日常计算提供了一个可靠的工具包,外形紧凑而有吸引力,以可承受的价格提供行业的优质标准保修之一。Dynabook 的新设计展示了光滑的深蓝色外观,赋予现代信仰和风格的外观。除了现代风格外,外壳还使用 EPA 批准的抗菌涂料添加剂 (IONPURE IPL2) 进行处理,以确保笔记本电脑为用户减少不可避免的细菌。Satellite Pro 系列重量轻,底盘坚固耐用,可轻松应对轻微的碰撞和划痕。新的 14 英寸 Satellite Pro 笔记本电脑的厚度为 18.9 毫米,重 3.27 磅,可提供近 10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而 15 英寸版本的厚度为 19.7 毫米,重 3.96 磅,一次充电可提供 8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