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z1x有多少种颜色?

时间:2021-11-23 11:06:01来源:
导读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以IQOOUI系统为例。iqooz1x提供三种配色方案:海蓝、锐酷黑和水杨白。大海波光粼粼的神秘海域;锐利的黑色揭示了深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以IQOOUI系统为例。iqooz1x提供三种配色方案:海蓝、锐酷黑和水杨白。大海波光粼粼的神秘海域;锐利的黑色揭示了深邃的星空;水阳是一座清澈的冰川,阳光温暖。

Iqooz1x采用6.57英寸挖孔屏,屏占比为90.4%,屏幕刷新率高达120Hz。从机身背面看,iqooz1x有三种配色设计,分别是锐酷黑、海蓝和水杨白。性能方面,iqooz1x采用6GB、8GB运行内存的骁龙765G处理器,性能不错。

Iqooz1x也是一款续航时间长的手机,配备了容量5000mAh的大电池。不仅如此,iqooz1x在充电方面还支持33w闪充技术。与屏幕和续航优势相比,iqooz1x的相机实力相对平淡。采用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后置摄像头采用三摄像头设计。具体参数为4800万像素、200万像素、200万像素。Iqooz1x在解锁时支持Face Wake人脸识别功能,而iqooz1x在指纹解锁时不是屏幕指纹识别技术或后置指纹识别方式,而是侧边指纹识别方式,同样方便。

本文介绍的iqooz1x有几个与颜色相关的内容,就这样了。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给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