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7se屏幕有圆圈 如何删除它

时间:2021-11-23 11:05:48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系统版本为EMUI 10 1。华为nova7se屏幕上有一个圆圈。删除它的方法是:1 打开华为手机的系统设置界面。2 选择“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系统版本为EMUI 10.1。华为nova7se屏幕上有一个圆圈。删除它的方法是:

1.打开华为手机的系统设置界面。

2.选择“系统和更新”选项,然后单击输入。

3.单击“系统导航模式”按钮。

4.点击“悬浮导航”开关将其关闭。

2020年4月23日,华为nova 7 SE手机首次亮相。华为nova7 SE搭载了麒麟820 5G SoC芯片华为自研NPU。支持5G 4G双卡双待5G双模NSA/SA更多5G频段。40W华为超级快充4000毫安时电池。华为nova7 SE预升级人像超级夜景加单反降噪算法。按照显示屏圆角的标准矩形测量,屏幕对角线长度为6.5英寸(实际可视面积略小)。

后置四摄分别为6400万像素(主摄f/1.8光圈)、800万像素(超广角f/2.4光圈)、200万像素(微距f/2.4光圈)和200万像素(景深f/2.4光圈)。后置摄像头包括AI美颜拍摄、超广角、夜景模式、趣味ar、人像模式(包括人像灯光效果和皮肤美颜)、拍照、专业拍照、全景拍照、视频录制(包括电影模式和皮肤美颜)、短视频、专业视频录制、流光快门(包括交通、灯光涂鸦、丝绸流水、华丽星轨)、HDR、延时摄影和慢动作。

本文介绍的华为nova7se屏幕有一个圆圈。如何删除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