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特别关注如何取消

时间:2021-11-23 07:05:24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取消qq特别关注的方法是:1 在手机QQ中点击头像上的【设置】。2 然后找到[消息通知]。3 然后选择【特别注意朋友管理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取消qq特别关注的方法是:

1.在手机QQ中点击头像上的【设置】。

2.然后找到[消息通知]。

3.然后选择【特别注意朋友管理】。

4.然后单击右上角的管理。

5.最后,点击想要取消关怀的朋友。

QQ是腾讯QQ的缩写,腾讯QQ是腾讯开发的一款基于互联网的即时通讯软件。QQ已经覆盖了微软视窗、OS X、安卓、iOS、Windows Phone等多个主流平台。它的标志是一只戴着红领巾的小企鹅。腾讯QQ支持在线聊天、视频通话、点对点断点文件传输、文件共享、网络硬盘、自定义面板、QQ邮箱等多种功能,可以连接各种通讯终端。

2017年1月5日,腾讯QQ与美的集团在深圳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构建基于IP授权和IOT云技术的深度合作,实现家电的连接、对话和远程控制。双方合作的第一步是联合推出一批基于QQfamily IP授权和腾讯IOT云技术的智能家电。2018年12月12日,QQ宣布因业务调整,webQQ将于2019年1月1日停止服务,并提示用户下载QQ客户端。2019年2月,腾讯表示,QQ7.9.9及以上实现了QQ号注销功能,符合注销条件即可申请注销。QQ号从3月13日起可以正式注销。

本文介绍的Qq特别关注如何取消相关内容。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