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同步两台安卓手机?

时间:2021-11-23 07:05:20来源:
导读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两台安卓手机同步需要两台手机都是同一个品牌,然后两台手机可以用同一个账号登录。安卓是由谷歌和开放手机联盟主导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两台安卓手机同步需要两台手机都是同一个品牌,然后两台手机可以用同一个账号登录。

安卓是由谷歌和开放手机联盟主导开发的基于Linux的自由开源操作系统,主要应用于移动设备。

最初由安迪鲁宾开发,2005年8月被谷歌收购。之后,谷歌与84家硬件厂商、软件开发商、电信运营商成立开放手机联盟,共同开发完善安卓系统。开发完成后,谷歌在Apache开源许可证的授权下发布了Android的源代码。Android这个词的本义是指“机器人”,也是谷歌在2007年11月5日宣布的基于Linux平台的开源手机操作系统的名称。该平台由操作系统、中间件、用户界面和应用软件组成。

本文向您展示了如何同步两台安卓手机的相关内容。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