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单元格内容的快捷键

时间:2021-11-22 23:06:10来源:
导读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以excel为例。清除单元格内容的快捷键是deleteDelete,意思是回车旁边的英文清除。微软Excel是微软为使用Windows和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以excel为例。清除单元格内容的快捷键是deleteDelete,意思是回车旁边的英文清除。

微软Excel是微软为使用Windows和苹果Macintosh操作系统的电脑编写的电子表格软件。直观的界面,优秀的计算功能和图表工具,加上成功的营销,让Excel成为最受欢迎的个人电脑数据处理软件。1993年作为微软Office的一个组件发布5.0版本后,Excel成为适用操作平台上占主导地位的电子表格软件。原版本的icrosoft Office于1989年推出,最初的运行是在苹果的Macintosh平台上。自从微软推出文字处理、电子表格和演示软件以来,它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本文介绍的清除单元格内容的快捷键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给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