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如何重启手机

时间:2021-11-22 23:05:59来源:
导读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快速按住[侧面电源键],然后按住音量键关闭机器。先按[音量键向上键],再按[音量键向下键],最后长按[电源键]。几秒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快速按住[侧面电源键],然后按住音量键关闭机器。先按[音量键向上键],再按[音量键向下键],最后长按[电源键]。几秒钟后,屏幕变暗,直到苹果标志出现,重启即可完成。

Iphone11是苹果发布的手机,于2019年9月11日发布。

Iphone11采用阳极氧化铝和玻璃设计。搭载A13 Bionic芯片的超广角摄像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iPhone 11的设计和iPhone XR没有太大区别。铝合金边框加上前后玻璃面板只是背面的双摄像头设计,但双摄像头模组的造型继承了浴霸的风格。

IPhone 11还有六种配色:紫色、白色、绿色、黄色、黑色和红色。IPhone 11iPhone 11采用6.1英寸LCD屏阳极氧化铝,前后玻璃面板设计均采用双离子交换工艺强化。

本文为您展示如何重启iphone11的手机相关内容。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