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进水音质发生变化

时间:2021-11-22 21:06:16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改变airpods入口音质的解决方案:建议把水擦干净。如果声音总是怪怪的,建议用户联系售后维修。Apple AirPods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改变airpods入口音质的解决方案:建议把水擦干净。如果声音总是怪怪的,建议用户联系售后维修。

Apple AirPods 2是苹果在2019年3月20日发布的新产品。它是AirPods的第二代产品。设计与第一代相似。这种设计的优点是新的无线充电盒可以通用,但支持防水功能,可以大大扩展使用场景。

AirPods搭载了全新的苹果H1耳机芯片,可以与你的设备建立更快更稳定的无线连接。相关设备之间最快的切换速度是以前的两倍,打电话时最快的连接速度是以前的1.5倍。此外,H1芯片还支持Siri的语音激活,可以将游戏延迟降低高达30%。所以无论是玩游戏、听音乐还是听播客,都能享受到出色的音质。

本文介绍的空气水质发生了变化,仅此而已。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