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uto faster可以看看收集的版本

时间:2021-11-22 17:10:49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以Aauto quipper 8 0 10 16276版本为例。Aauto可以检查其他人的收藏,如下所示:1 打开自动加速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以Aauto quipper 8 . 0 . 10 . 16276版本为例。Aauto可以检查其他人的收藏,如下所示:

1.打开自动加速,点击用户的头像。

2.进入对方个人主页,点击“收藏夹”查看。

Aauto faster是由Aauto faster Technology开发的短视频应用程序。它的前身是GIF Aauto Quicker(诞生于2011年,是一款将视频转换为GIF图像的工具)。用户可以通过它制作和分享短视频,在Aauto faster上浏览,点赞别人的作品,与其他短视频作者互动。

2017年3月23日,Aauto快手宣布完成由腾讯牵头的3.5亿美元新一轮融资。4月29日,Aauto快手注册用户超过5亿。2018年1月,Aauto Quicker启动新一轮10亿美元融资,投后估值180亿美元。腾讯和红杉将继续跟进。2018年4月1日,央视点名年轻孕妈短视频平台炒作掉Aauto Quicker库存,关闭账号;2018年6月6日,公司与中文在线签约《战略合作协议》。2018年7月,首席内容官曾光明辞职。

本文介绍的Aauto faster可收藏版本的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给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