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2充电灯不亮

时间:2021-11-22 09:06:12来源:
导读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Airpods2充电灯不亮,可能是设备故障。用户可以将AirPods2带到苹果体验店进行维护。如果产品在保修期内,他们可以申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Airpods2充电灯不亮,可能是设备故障。用户可以将AirPods2带到苹果体验店进行维护。如果产品在保修期内,他们可以申请免费维修,甚至更换新产品。

Apple AirPods 2是苹果在2019年3月20日发布的新产品。它是AirPods的第二代产品。设计与第一代相似。这种设计的优点是新的无线充电盒可以通用,但支持防水功能,可以大大扩展使用场景。这款产品搭载了全新的H1芯片,支持语音唤醒Siri,电池续航时间更长。售价1279元,配备全新无线充电盒的版本1599元。无线充电盒单独购买需要679元。AirPods 2是苹果将推出的第二代产品AirPods。首先第二代AirPods的设计和第一代差不多。这种设计的优点是新的无线充电盒可以通用。

本文介绍的airpods2充电灯没有亮,就这样。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