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堡垒wifi功能消失

时间:2021-11-22 07:04:46来源:
导读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飞行堡垒wifi功能消失的原因可能是硬件问题。这个时候我们要送去维修,检查一下我们的无线网卡有没有损坏。如果可以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飞行堡垒wifi功能消失的原因可能是硬件问题。这个时候我们要送去维修,检查一下我们的无线网卡有没有损坏。如果可以按如下方式搜索周围的无线网络,则可以使用无线网络功能。

Wi-Fi(Wireless Fidelity)又称“行动热点”,是建立在IEEE 802.11标准基础上的无线局域网技术。基于两个系统之间的密切关系,有人将Wi-Fi视为IEEE 802.11标准的代名词。Wi-Fi由Wi-Fi联盟(成立于1999年,2002年10月正式更名为Wi-Fi联盟)举办,旨在提高基于IEEE 802.11标准的无线网络产品之间的互操作性。IEEE 802.11设备已经安装在市场上的许多产品中,例如打印机、笔记本电脑和其他具有无线互联网接入的外围设备。

Wi-Fi作为802.11b的昵称,和以太网作为IEEE 802.3的昵称是一样的。通过Wi-Fi联盟兼容性测试的无线网络产品,即使厂商不同,也可以互通兼容,如PCMCIA无线网卡、USB无线模块等。根据Wi-Fi联盟的数据,自2000年联盟开始认证以来,截至2002年底,约有680款产品获得了Wi-Fi认证。

本文介绍的飞行堡垒wifi功能已经消失,就这样。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