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Pro总是自动关机 怎么了

时间:2021-11-21 17:06:30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以EMUI10 1 0 162系统为例。荣耀20Pro总是自动关机的原因是:1 检查手机是否感染病毒:手机突然频繁重启,很可能感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以EMUI10.1.0.162系统为例。荣耀20Pro总是自动关机的原因是:

1.检查手机是否感染病毒:手机突然频繁重启,很可能感染病毒。你可以清洗手机。

2.如果手机电池损坏,建议将手机送到售后服务中心维修。

3.使用环境太冷。

荣耀20 Pro是华为荣耀在2019年5月推出的一款智能手机。采用曲面3D玻璃机身,后置4800万像素全焦段AI,四摄30倍数码变焦,搭载内置4000mAh续航的麒麟980处理器。

设计方面,荣耀20标配6.26英寸1080P LCD魅惑眼全屏,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打孔屏。此外,手机采用侧边指纹电源按键二合一设计,官方称0.3秒解锁。荣耀20系列采用了超美全新的设计理念,其中荣耀20 Pro采用了四曲面3D玻璃机身设计,让手感更加舒适。荣耀20系列有三种经典配色:幻影蓝、幻夜黑和冰岛白。同时,荣耀20 PRO拥有蓝水翡翠和幻夜银河的全新潮流配色。

本文介绍的荣耀20Pro总是自动关机。到目前为止,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你介绍的东西,欢迎你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