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关键帧快捷键

时间:2021-11-21 13:06:13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以flash CS6为例。空白关键帧的快捷键是F7。同时,关键帧有三种类型,正常帧和过渡帧,在时间轴上都有清晰的表示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以flash CS6为例。空白关键帧的快捷键是F7。同时,关键帧有三种类型,正常帧和过渡帧,在时间轴上都有清晰的表示。

flash软件的功能:

1.图画

Flash包括多种绘图工具,可在不同的绘图模式下工作。许多创作工作都是从简单的形状开始的,比如矩形和椭圆形,因此能够熟练地绘制它们、修改它们的外观以及应用填充和笔画非常重要。

2.编辑图形

绘制和编辑图形不仅是创作Flash动画的基本功,也是多媒体创作的基本功。只有基本功扎实了,以后的学习和创作才能顺利。

3.补间动画

Tween动画是整个Flash动画设计的核心,也是Flash动画最大的优势。它有两种形式:动画补间和形状补间。用户学习Flash动画设计最重要的是学习“tween动画”设计;使用电影编辑组件和图形组件创建动画时有一些细微的区别,应该充分把握。

软件功能:

1.Flash广泛应用于互联网网页的矢量动画设计。因为矢量图形生成的电影占用的存储空间较少。

2.用Flash制作的电影有自己特殊的文件格式(SWF)。该公司声称,全球97%的网络浏览器都内置了FlashPlayer。

3.Flash是实现Macromedia提出的丰富互联网应用(RIA)概念的平台之一。

4.Flash可以将工作结果输出为exe格式的文件,在没有Flash播放器的电脑上自由浏览。

到目前为止,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你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