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荣耀20Pro的直播壁纸

时间:2021-11-20 19:07:57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系统版本为EMUI10 1 0 162华为荣耀20Pro设置动态壁纸如下:1 打开手机桌面上的设置。2 进入后点击桌面和壁纸。3 点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系统版本为EMUI10.1.0.162华为荣耀20Pro设置动态壁纸如下:

1.打开手机桌面上的设置。

2.进入后点击桌面和壁纸。

3.点击壁纸。

4.点击更多壁纸。

5.选择实时壁纸。

6.选择您最喜欢的实时壁纸,然后单击设置为壁纸。

华为nova 4e是华为在2019年3月14日发布的一款智能手机。华为nova 4e采用水滴屏,是华为nova系列中首款水滴屏手机。前置3200万像素立体美颜自拍镜头和后置三摄镜头垂直排列,支持背部指纹识别。4 128GB的价格是1999元,6 128GB的价格是2299元。

华为nova 4e正面是一款6.15英寸1080p分辨率的“珍珠全屏”耳机,呼吸灯、环境光传感器等部件都做了隐藏式设计,但手机下巴略长,屏占比84.1%。机器背面由玻璃制成,经过3D处理。该机共有三种颜色,其中珍珠白和幻夜黑更为常规,而平息蓝则采用了不同的技术来体现灯光下的“S”色。背面布局采用华为手机经典布局摄像头,闪光灯与华为Logo连成一线。

本文介绍如何为荣耀20Pro直播壁纸设置相关内容。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给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