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管家在哪里清理视频找到的?

时间:2021-11-20 08:59:38来源:
导读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手机管家中删除的视频文件直接删除,属于清理手机系统内存,是一种深度清理。没有备份就无法恢复。可以下载数据恢复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手机管家中删除的视频文件直接删除,属于清理手机系统内存,是一种深度清理。没有备份就无法恢复。可以下载数据恢复主APP尝试恢复。

腾讯移动管理器(原QQ Mobile Manager)是腾讯于2010年9月发布的一款手机安全管理软件。

软件的基本功能包括病毒查杀、骚扰拦截、软件权限管理、手机防盗和安全防护等。还具备用户流量监测、空间清理、体检加速、软件管理等高端智能功能。安卓版是国内第一批获得OPSWAT国际认证的软件。曾获“TechWeb第六届最具影响力互联网服务杰出奖”、“年度最佳效果运营金游戏奖”。2014年5月22日,腾讯宣布选择金秀贤作为腾讯安全品牌形象第二代先锋代言人,腾讯全新LOGO下的电脑管家和手机管家同步上线。整合其手机管家和电脑管家业务后,在与微信支付、浦发银行、大众点评等多方力量的移动支付安全联合守护计划中,“我可以依靠移动支付”的“腾讯安全”品牌战略开始全面启动。

本文介绍的手机管家清理了视频,找到了相关内容,就这样。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给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