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1的耳机插孔在哪里?

时间:2021-11-19 19:04:40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iPhone 11的耳机孔是手机底部的充电孔。从iPhone 7开始,苹果就取消了3 5毫米耳机插孔。但是,用户可以将耳机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iPhone 11的耳机孔是手机底部的充电孔。

从iPhone 7开始,苹果就取消了3.5毫米耳机插孔。但是,用户可以将耳机插入Lighting接口进行充电。

当然,使用这个接口的前提是必须使用带Lighting接口的耳机。

你可以放心,iPhone11附带的耳机是Lighting接口。

需要注意的是,iPhone11不会随包装赠送3.5毫米耳机适配器。

如果你想在iPhone 11上使用3.5毫米的常规耳机,你必须自己购买适配器。

在这篇文章中,关于苹果11耳机插孔介绍给大家的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