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如何链接朋友圈

时间:2021-11-19 11:04:34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以华为荣耀20Pro手机系统版magic3 1 0微信7 0 18安卓版为例。小程序链接朋友圈的步骤如下:1 点击手机桌面打开微信A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以华为荣耀20Pro手机系统版magic3.1.0微信7.0.18安卓版为例。小程序链接朋友圈的步骤如下:

1.点击手机桌面打开微信APP。

2.单击发现页面上的[applet]选项。

3.单击所需的小程序。

4.单击右上角的上方圆点图标。

5.单击[分享到朋友圈]选项。

迷你程序是一个无需下载和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程序。由腾讯于2017年1月9日首次推出。这种应用形式可以让用户不再在意太多的应用安装问题,实现应用“触手可及”的梦想,也体现了“用完就走”的理念。随着APP市场的饱和,大部分用户都养成了使用新APP的习惯,很难在市场上生存。此外,APP的开发推广成本高也是不争的事实。易观2018年3月的报告显示,移动电商APP下载成本高达120-200元,这些后期可能不会转型。互联网金融和二手车电商APP的新客户成本高达几千元。

本文为大家介绍小程序的链接。到目前为止,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你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