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微信支付密码

时间:2021-11-19 11:04:29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以微信7 0 18版本为例,设置微信支付密码如下:1 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我选择支付。2 然后点击右上角三个点选择修改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以微信7.0.18版本为例,设置微信支付密码如下:

1.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我选择支付。

2.然后点击右上角三个点选择修改支付密码。

3.输入支付密码,然后输入两次新密码。点击完成,修改支付密码成功。

微信是腾讯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免费应用,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由腾讯广州研发的产品团队打造;张小龙领衔的d中心。微信支持通过网络跨通信运营商、跨[]操作系统平台(消耗少量网络流量)快速传递免费语音消息、视频、图片、文字。同时还可以使用Shake、漂流瓶、朋友圈、公共平台、语音记事本等服务插件。通过共享流媒体内容信息和基于位置的社交插件。

微信由腾讯控股有限公司于2010年10月在深圳策划推出,由腾讯广州研发的产品团队打造;d中心。团队经理张小龙带领的团队成功开发了Foxmail、QQ邮箱等互联网项目。腾讯公司总裁马在产品策划的邮件中将该产品的名称确定为“微信”。

这篇文章讲的是微信支付如何设置密码,就这样。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