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2自动断开连接

时间:2021-11-18 19:05:41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airpods2自动断开解决方案:1 按住充电盒背面的按钮15-20秒,恢复出厂设置,然后重新配对。2 airpods硬件问题需售后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airpods2自动断开解决方案:

1.按住充电盒背面的按钮15-20秒,恢复出厂设置,然后重新配对。

2.airpods硬件问题需售后维修,耳机损坏部分需单独更换。拿着购买凭证直接去苹果进行售后维护。

3.检查您的蓝牙是否已启用,以确保airpods用作音频设备。

Apple AirPods 2是苹果在2019年3月20日发布的新产品。它是AirPods的第二代产品。设计与第一代相似。这种设计的优点是新的无线充电盒可以通用,但支持防水功能,可以大大扩展使用场景。这款产品搭载了全新的H1芯片,支持语音唤醒Siri,电池续航时间更长。售价1279元,配备全新无线充电盒的版本1599元。无线充电盒单独购买需要679元。AirPods 2是苹果将推出的第二代产品AirPods。首先第二代AirPods的设计和第一代差不多。这种设计的优点是新的无线充电盒可以通用。

本文介绍的airpods2自动断开的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