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第一地址是什么?

时间:2021-11-18 19:05:36来源:
导读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物理第一地址是指网卡的MAC地址加上0尾地址的基址等于第一地址加上64K的段地址空间宽度。网卡是一种计算机硬件,旨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物理第一地址是指网卡的MAC地址加上0尾地址的基址等于第一地址加上64K的段地址空间宽度。

网卡是一种计算机硬件,旨在允许计算机在计算机网络上进行通信。它属于OSI模型的第2层,因为它有MAC地址。它允许用户通过电缆或无线方式相互连接。每个网卡都有一个唯一的48位序列号,称为媒体访问控制地址,写在卡上的只读存储器中。网络上的每台计算机都必须有一个唯一的媒体访问控制地址。没有两张生产的网卡具有相同的地址。这是因为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负责为网络接口控制器(NIC)供应商分配唯一的MAC地址。

网卡配有处理器和内存(包括内存和只读存储器)。网卡和局域网之间的通信是通过电缆或双绞线进行串行传输的。网卡和电脑之间的通信是通过电脑主板上的I/O总线并行进行的。因此,网卡的一个重要功能就是串行/并行转换。因为网络上的数据速率不同于计算机总线上的数据速率,所以网卡中必须安装一个用于缓存数据的存储芯片。

到目前为止,本文为大家介绍的物理第一地址的相关内容是什么?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