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p的尺寸是多少厘米?

时间:2021-11-18 17:04:48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以苹果手机为例。其8p机身尺寸为:15 84 cm 7 81 cm 0 75cm,屏幕尺寸为5 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920 1080。它配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以苹果手机为例。其8p机身尺寸为:15.84 cm 7.81 cm 0.75cm,屏幕尺寸为5.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920 1080。它配备了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F1.8超大光圈设计和全新的镜头模组。

IPhone 8 Plus是苹果IPhone系列的第11代智能手机,由苹果CEO蒂姆库克在史蒂夫乔布斯剧场发布。外观上与前系列产品iPhone 8 Plus不同。前后改用空间级铝材设计,玻璃镜面防水防尘。

IPhone 8 Plus强调使用更大更快的感光元件,支持4K 60FPS进行视频拍摄。闪光灯加入了“慢同步技术”,正面与700万像素完全一致。IPhone 8 Plus后置双摄像头专注于机器学习人像背景模糊拍摄,支持60fps流的4K视频拍摄。支持无线充电。另一个特点是它的图形传感器增加了对AR技术的支持。

在这篇文章中,为大家介绍的8p大小是多少厘米的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