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X和苹果11的区别

时间:2021-11-18 11:06:33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以iOS14为例。苹果X和苹果11的区别在于:1 外观方面,iphone11采用6 1英寸屏幕,而iphone11的屏幕尺寸为5 8英寸。相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以iOS14为例。苹果X和苹果11的区别在于:

1.外观方面,iphone11采用6.1英寸屏幕,而iphone11的屏幕尺寸为5.8英寸。相对来说,iPhone 11的机身尺寸更大。

2.机身背面,iphone11和iphonex的摄像头排列不同。iphone11采用矩形排列,而iphonex采用垂直排列。

3.配色方面,iphone11有六种颜色设计,分别是紫色、黄色、绿色、白色、红色和黑色,而iphonex只有银色和黑色。

4.处理器方面,iphone11采用A13芯片,而iPhone 11采用A11芯片。他们在表现上还是有很大差距的。

5.iphone11和iphonex拍照的主要区别是自拍。其中,iphone11采用了12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而iphonex的前置镜头参数为700万像素,这意味着iphone11的自拍实力更加强大。

6.此外,iphone11的防水等级与iphonex不同。iphone11的防水等级为IP68,iphonex的防水等级为IP67。

到目前为止,本文介绍的Apple X和Apple 11的区别相关的内容都受到关注。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