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mac没有usb接口怎么办?

时间:2021-11-17 20:59:59来源:
导读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近年来,MacBook为了实现更轻薄的设计和高度集成的接口,逐渐放弃了普通的USB。但用户可以使用Type-C转USB适配器、T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近年来,MacBook为了实现更轻薄的设计和高度集成的接口,逐渐放弃了普通的USB。

但用户可以使用Type-C转USB适配器、Type-C扩展坞等产品,解决没有USB接口的烦恼。

Type-C USB适配器体积小,价格便宜,但功能相对简单,只能实现一个USB转换功能。

Type-C扩展坞除了USB外,还可以同时转换HDMI、VGA、网口、充电口等接口。

当然,Type-C扩展坞会相对贵一些。而且体积大,携带不方便。

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购买相关产品,解决MacBook没有USB接口的问题。

在这篇文章中,关于如何在没有usb接口的情况下做mac的相关内容就结束了。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给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