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拆分苹果6s plus的屏幕应用

时间:2021-11-17 18:59:42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苹果6s plus不能分屏,所以用户在使用苹果6s plus时不能直接分屏。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苹果的6splus虽然没有分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苹果6s plus不能分屏,所以用户在使用苹果6s plus时不能直接分屏。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苹果的6splus虽然没有分屏功能,但升级到最新版本后可以录屏。

IPhone 6S Plus是苹果在2015年推出的一款手机。

IPhone 6S Plus于北京时间2015年9月10日发布。除了原有的金色银色深灰色和玫瑰金(粉色)屏幕的引入,采用了高强度的Ion-X玻璃处理器,并采用了A9 M9处理器。CPU性能比A8提升70%,显卡性能提升90%。后置摄像头有1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有500万像素。更精准的相机对焦CMOS支持4K视频录制,采用“深沟隔离”技术降噪。数据连接方面,支持23个频段的LTE网络和两倍速度的WIFI连接。2015年9月25日发售。

2018年12月10日,高通宣布赢得与苹果的两起专利纠纷。中国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最初裁定,禁止苹果在中国市场进口和销售包括iPhone 6S Plus在内的各种型号的手机。

在本文中,关于如何为大家拆分Apple 6s plus的屏幕应用程序的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给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