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屏幕如何显示步数?

时间:2021-11-17 14:59:52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以系统版本为EMUI10 1 0 92的华为Nova5为例。在屏幕上显示步骤的方法:1 首先,用两个手指在屏幕的空白处向内滑动,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以系统版本为EMUI10.1.0.92的华为Nova5为例。在屏幕上显示步骤的方法:

1.首先,用两个手指在屏幕的空白处向内滑动,点击小部件。

2.查找运动健康并将其添加到桌面。

华为Nova5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于2019年6月21日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发布的一款智能手机。华为Nova5手机搭载麒麟810处理器,屏幕尺寸为6.39英寸,分辨率为2160 1080像素。GPU有8GB的运行内存,适合马里- G52。华为nova5的麒麟810是华为第二大芯片,也是全球第四大7nm工艺芯片。与8nm工艺相比,芯片性能提高了10%,能效提高了15%。麒麟810芯片首次搭载华为自主研发的“达芬奇”计算架构,实现出色的AI能效,为手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端侧AI应用体验。拍照方面,麒麟810凭借ISP性能和AI计算能力的双重提升,带来了出色的降噪效果。通信方面,麒麟810延续了旗舰芯片的优秀通信能力,支持双卡双4G,在各种复杂的通信场景下实现稳定、极快的移动通信连接。

这篇文章向你展示了如何在华为手机屏幕上显示步骤,就这样。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给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