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谷歌地图功能将使在拥挤地区购物变得更加容易

时间:2021-11-17 11:19:15来源:
导读流行的搜索巨头谷歌为其地图应用程序添加了一个新工具,它将帮助您在这个假期中放松一下。除了这些新功能外,该公司还向全球更多地区添加了

流行的搜索巨头谷歌为其地图应用程序添加了一个新工具,它将帮助您在这个假期中放松一下。除了这些新功能外,该公司还向全球更多地区添加了一些现有功能。

用于 Google 地图的新区域繁忙度工具现在可以让用户检查社区何时最繁忙或已满。这个新功能不仅可以帮助不喜欢拥挤地区的人,而且还可以帮助旅行者在某个城市或城镇找到“它”的地方。

这是什么新的 Google 地图功能?

谷歌地图

此外,用户可以查看更多信息,无论是一天中不同时间某个地区的繁忙程度,还可以列出所有主要景点。谷歌提到,这个功能将在 iOS 和 Android 上推出,正好赶上假期。

除此之外,谷歌还在全球范围内将其地图目录标签添加到商场、车站和机场。一旦您可以使用此功能,您就可以比以前更轻松地在大型建筑物周围找到路,并查看机场休息室、汽车租赁、停车场和建筑物中的商店。它将在iOS和 Android 手机上可用。

该公司还在 30 多个州的大约 2,000 个地点使用谷歌地图进行取货,该功能现在包括更多克罗格家族商店,无论是 Fry's、Marianos、Ralphs 还是 Kroger's,这将帮助您在这个假期节省时间.

对于任何好奇的人来说,这个功能早在 3 月份就来到了俄勒冈州的波特兰。一旦用户从某个零售商处订购,从 Google 地图取货就会跟踪您的订单状态并分享您的预计到达时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