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O POWER UNION售价 2,799 美元

时间:2021-11-17 11:19:14来源:
导读 芒果电源联盟,最抢手的一年的电池系统,将可以购买11月23日三次通过包括Indiegogo。让 Mango Power Union 成为家庭能源行业今年最受期

芒果电源联盟,最抢手的一年的电池系统,将可以购买11月23日三次通过包括Indiegogo。“让 Mango Power Union 成为家庭能源行业今年最受期待的产品的三件事是:它是二合一的解决方案。您无需支付两次即可获得房屋和便携式能源系统。其容量显着超过市场上的其他解决方案,确保了强大而持久的能源覆盖。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它拥有世界上第一个内置双光伏逆变器,可通过交流壁式电源插座或太阳能电池板实现市场上最快的充电速度。”Mango Power 首席执行官 Steve Wang 说。

按照这一类别的惯例,通过 Indiegogo 中的产品向消费者开放销售。Mango Power 宣布的超早鸟价对终端消费者来说是极具竞争力的 2,799 美元。对于批发商、分销商和安装商,可以通过sales@mangopower.com 进行查询

在此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发布之后,Mango Power 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跟进其生态系统中的另外 3 款产品,即 Power Move、Power Home 和 Power Home mInverter,使其成为消费者、供应商和安装商的首选可再生能源品牌.

MangoPower Union:针对停电和能源未来的长期投资

在查看市场上所有不同的家用电源选项时,规格因价格而异。然而,Mango Power Union是一个真正的多功能单元,可以同时解决很多不同的电源需求,而且价格非常有吸引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