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Ultimate有哪些版本?

时间:2021-11-16 17:07:48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系统版本为ColorOS6oppo reno。有标准版和十倍变焦版。标准版采用骁龙710处理器,十倍变焦版采用骁龙855处理器。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系统版本为ColorOS6oppo reno。有标准版和十倍变焦版。标准版采用骁龙710处理器,十倍变焦版采用骁龙855处理器。标准版采用后置双摄像头,十倍变焦版采用后置三摄像头;标准版电池容量为3765 mAh,变焦版电池容量为4065 mAh。标准版有耳机插孔,10倍变焦版取消了3.5毫米耳机插孔。

设计上,OPPO Reno的背部一体式摄像头放置在完整的3D玻璃下,镜头没有凸起。同时,OPPO Reno将摄像头、Logo和所有文字元素都存放在中轴线上,给人一种平衡的美感。机身背面饰有O-Dot陶瓷点,略微托起相机保护镜头。有四种自然渐变颜色:极夜黑、雾海绿、雾粉、星云紫。玻璃下面的表层颜色是磨砂的,让颜色感觉更柔和。雾海绿和雾粉上的局部AG哑光砂蚀刻工艺,使哑光面与亮玻璃巧妙搭配,视觉与触觉完美契合。

本文介绍的oppo reno Ultimate有哪些版本就够了?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