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Pro在哪里设置指纹锁?

时间:2021-11-16 15:07:15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以EMUI10 1 0 162系统为例设置指纹锁。1 打开手机桌面上的[设置]。2 单击打开[生物识别和密码]。3 点击进入【指纹】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以EMUI10.1.0.162系统为例设置指纹锁。

1.打开手机桌面上的[设置]。

2.单击打开[生物识别和密码]。

3.点击进入【指纹】,输入锁屏密码。

4.单击[新屏幕指纹]将手指放在侧面指纹键上并输入您的指纹。

荣耀20 Pro是华为荣耀在2019年5月推出的一款智能手机。采用曲面3D玻璃机身,后置4800万像素全焦段AI,四摄30倍数码变焦,搭载内置4000mAh续航的麒麟980处理器。设计方面,荣耀20标配6.26英寸1080P LCD魅惑眼全屏,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打孔屏。此外,手机采用侧边指纹电源按键二合一设计,官方称0.3秒解锁。

荣耀20系列采用了潮美全新的设计理念,其中荣耀20 Pro采用了四曲面3D玻璃机身设计,让手感更加舒适。荣耀20系列有三种经典配色:幻影蓝、幻夜黑和冰岛白。同时,荣耀20 PRO拥有蓝水翡翠和幻夜银河的全新潮流配色。

在本文中,关于在荣耀20Pro中为大家在哪里设置指纹锁的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