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的新型RTX 3070卡带有磁盖

时间:2021-11-16 13:55:02来源:
导读 正如VideoCardz报道的那样,七彩虹推出了GeForce RTX 3070 Ti和GeForce RTX 3070 这两款最好的显卡,属于该品牌新的 iGame Customi

正如VideoCardz报道的那样,七彩虹推出了GeForce RTX 3070 Ti和GeForce RTX 3070 这两款最好的显卡,属于该品牌新的 iGame Customization 系列。显卡具有类似 Founders Edition 的护罩,甚至保留了 Nvidia 的12 针 PCIe 电源连接器。

iGame GeForce RTX 3070 Ti Customization OC 8G 和GeForce RTX 3070 Customization OC LHR 采用了iGame GeForce RTX 3060 哔哩哔哩电竞版OC 12G的回收设计。这一次不同的是,这对安培显卡出现了,没有哔哩哔哩营销,暗示与中国社交媒体平台的合作可能已经结束。

两种显卡的设计完全相同。彩色包括三个用于护罩和背板的磁性盖。显卡占用两个 PCI 插槽,并采用独特的双风扇冷却系统,每侧一个风扇。五个 6 毫米热管将热量传递到顶部有两个 90 毫米冷却风扇的镀镍散热器。

iGame GeForce RTX 3070 Ti Customization OC 8G 具有 9+2 相供电子系统,具有 1,800 MHz 升压时钟(比 Nvidia 的参考规格高 30 MHz)。令人惊讶的是,iGame GeForce RTX 3070 Customization OC LHR 的供电子系统略有改进,采用 10+2 相设计。显卡的峰值频率为 1,785 MHz,比 Founders Edition 提高了 35 MHz。

iGame GeForce RTX 3070 Customization OC LHR 基于修订版 GA104 芯片,具有以太坊挖矿的硬锁。结果显卡只有25MH/s;然而,最近的挖矿软件在 Ampere Lite Hash Rate (LHR) 显卡上恢复了高达 70% 的挖矿性能。

七彩虹的显卡提供三个传统的 DisplayPort 1.4a 输出和一个 HDMI 2.1 端口,无论型号如何。它们通过 12 针 PCIe 电源连接器供电。该公司对 GeForce RTX 3070 Ti 的 TDP 为 290W,并建议至少使用 750W 的电源。但是,GeForce RTX 3070 坚持 250W TDP,因此 650W 单元绰绰有余。

七彩虹没有公布其新的 iGame Customization 显卡的定价或供货情况。然而,鉴于芯片短缺,它们很可能会以高于各自厂商建议零售价的大幅上涨进入市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