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密华为mate30pro微信

时间:2021-11-15 21:04:31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以系统版本EMUI10的华为mate30pro手机微信v7 0 18为例。微信的加密方式如下:1 首先打开手机设置,然后点击“安全”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以系统版本EMUI10的华为mate30pro手机微信v7.0.18为例。微信的加密方式如下:

1.首先打开手机设置,然后点击“安全”。

2.然后在安全界面点击“应用锁定”。

3.其次,在应用锁界面输入密码后,打开微信的密码锁按钮。

微信是腾讯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免费应用,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由腾讯广州研发的产品团队打造;张小龙领衔的d中心。微信支持通过网络跨通信运营商、跨[]操作系统平台(消耗少量网络流量)快速传递免费语音消息、视频、图片、文字。同时还可以使用Shake、漂流瓶、朋友圈、公共平台、语音记事本等服务插件。通过共享流媒体内容信息和基于位置的社交插件。

微信由腾讯控股有限公司于2010年10月在深圳策划推出,由腾讯广州研发的产品团队打造;d中心。团队经理张小龙带领的团队成功开发了Foxmail、QQ邮箱等互联网项目。腾讯公司总裁马在产品策划的邮件中将该产品的名称确定为“微信”。

本文介绍华为mate30pro微信如何加密相关内容,就这样。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