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官方展示了新款MateBook E二合一笔记本

时间:2021-11-15 11:12:54来源:
导读 近日,华为官方挑逗了新款MateBook E二合一笔记本。这台笔记本电脑将于 11 月 17 日揭开面纱。今天,ITHome报道称,华为在Win11 Win10

近日,华为官方挑逗了新款MateBook E二合一笔记本。这台笔记本电脑将于 11 月 17 日揭开面纱。

今天,ITHome报道称,华为在Win11/Win10商店上线了一款名为HuaweiKeyboardApp的应用。应用说明如下:

本程序为华为键盘驱动,用于适配华为平板键盘。仅支持部分华为笔记本电脑型号。

从应用的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它适用于二合一设备。正如我们所看到的,它是一款新机型,配备 3.5mm 耳机插孔、四窄边框设计、配套的键盘盖、鼠标和手写笔,并在 Windows 11 系统上运行。

华为MateBook E 2021

此外,键盘盖有多种形状和两种不同的键盘。我们还可以看到键盘有一个大铰链和一个侧面接口。

当然,您可能会认为应用程序描述显示的是 2019 年发布的模型。但是在评论部分,我们发现它与华为MateBook E 2019不兼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