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如何设置自己喜欢的铃声?

时间:2021-11-14 19:09:49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以华为荣耀20Pro手机EMUI10 1 0 92系统为例。设置您喜欢的来电铃声的步骤如下:1 打开下拉手机的通知栏,点击【铃声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以华为荣耀20Pro手机EMUI10.1.0.92系统为例。设置您喜欢的来电铃声的步骤如下:

1.打开下拉手机的通知栏,点击【铃声】图标。

2.在新界面点击【来电铃声】选项。

3.单击[在线铃声]选项。

4.选择所需的铃声,然后点按歌曲后面的小铃声图标。

华为荣耀20Pro搭载了海斯麒麟980处理器,采用LCD打孔全屏,有人脸识别和侧面指纹识别两种解锁方式,后置四摄。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坂田华为基地。华为于1987年在中国深圳正式注册成立。2007年签约销售额160亿美元,其中海外销售额115亿美元,利税支付在中国国内电子行业排名第一。

截至2008年底,华为已覆盖国际市场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50强电信运营商中有45家使用了华为产品和服务。华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在全球150多个国家使用,为全球50强运营商中的45家和全球三分之一的人口提供服务。

这篇文章向你展示了如何在HONOR中设置你最喜欢的铃声。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您给边肖留言,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