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强北机场有序列号吗?

时间:2021-11-14 13:08:38来源:
导读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强北AirPods有序列号,序列号在充电盒上。苹果耳机不显示电量可能是手机系统出现bug导致电量显示不准确可以对苹果手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强北AirPods有序列号,序列号在充电盒上。苹果耳机不显示电量可能是手机系统出现bug导致电量显示不准确可以对苹果手机进行系统更新;也可能是airpods充电盒电池损坏建议联系售后检修。将军

苹果AirPods是北京时间9月8日,在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与iPhone 7一同发布的无线耳机。耳机内置的红外传感器可以自动识别耳机是否在耳朵里自动播放,双击可以控制Siri控制。5小时电池续航时间带耳机自动播放音乐光束的麦克风效果更好。双击耳机打开Siri充电盒,支持24小时续航。连接非常简单。只要打开,iPhone就能自动识别。

耳机的配对步骤:点击AirPods收纳盒背面的按钮进入配对模式,然后只需要将它放在iPhone附近,就会弹出相应的对话框,点击屏幕上的按钮即可完成配对。

本文介绍的华强北机场有序列号吗?到目前为止,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你介绍的东西,欢迎你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