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 band 5在不提醒发生了什么的情况下打电话?

时间:2021-11-13 21:04:51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5 mi频段通话不提醒,因为手机与mi频段距离超过5米。蓝牙会自动关闭通话提醒功能和通话震动功能。保持蓝牙连接正常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5 mi频段通话不提醒,因为手机与mi频段距离超过5米。蓝牙会自动关闭通话提醒功能和通话震动功能。保持蓝牙连接正常是必要的。

Mi band 5是小米科技生产的可穿戴智能设备,于2020年6月11日发布,分为标准版和NFC版。Mi band为用户提供青、红、黄、黑四种颜色,增加了对手机拍照、压力检测、呼吸训练、PAI活力指数、女性健康、银行卡功能等控制功能的支持。充电方式改为磁充电。

5 mi波段屏幕将从0.95英寸增加到1.2英寸。屏幕底部用于交互的符号从圆形/拱形(NFC版本)变为小条形,有点类似电池图标的形状。

功能方面,首先mi band 5将支持控制手机拍照,这是mi band首次推出该功能。其次,mi band 5将新增5种运动模式——瑜伽椭圆机、划船机、跳绳、室内自行车,运动模式总数将增至11种。海外机型(XMSH11HM)支持NFC、亚马逊Alexa语音助手等。此外,mi band 5还增加了模拟表盘。之前mi band只支持数字拨号盘,但mi band 5内置了两个模拟拨号盘,未来可能还会有更多。在功能上,它支持压力测试、女性健康、运动和银行卡功能。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介绍了mi band 5呼叫的内容,这些内容没有提醒我们发生了什么。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给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