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媒体量自动归零

时间:2021-11-12 09:09:00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以魅族17 Pro的魅族flyme6为例。魅族媒体音量自动归零的原因可能是手机音量键出了问题或者内存过高,固件不稳定。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以魅族17 Pro的魅族flyme6为例。魅族媒体音量自动归零的原因可能是手机音量键出了问题或者内存过高,固件不稳定。建议先清理手机缓存,清除后台程序,然后关机重启。

魅族17 Pro是魅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于2020年5月8日发布。它是魅族历史上第一款5G手机。魅族17系列采用了6.6英寸三星定制Super AMOLED显示屏,不仅采用了更纤薄的19.533609的尺寸比例,还通过行业领先的COF工艺实现了3.3mm的下巴宽度,使得屏幕比例达到了惊人的92.9%,在视觉上四边宽度几乎相等,支持90帧的高刷新率。同时,为了给用户提供最好的视觉冲击,该机定制了一个孔径只有2.99毫米的微小摄像头开口,并将开口放在屏幕右侧,让用户在观看手机时更容易专注于屏幕本身呈现的内容。魅族17 Pro有武进、顶白、天青三种配色,与小方窑联合设计。

本文为大家介绍魅族媒体量自动归零的内容,就这样。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给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