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如何自动生成目录

时间:2021-11-11 23:07:39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以word 2007版本为例,自动生成目录的步骤如下:1 双击桌面上的word进入主界面。2 在上方菜单栏中找到[参考]选项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以word 2007版本为例,自动生成目录的步骤如下:

1.双击桌面上的word进入主界面。

2.在上方菜单栏中找到[参考]选项。

3.然后点击左上角菜单栏中的【目录】,选择目录样式。

微软Word是微软公司的文字处理器应用程序。它最初是由理查德布罗迪在1983年为运行DOS的IBM计算机编写的。后续版本可以在苹果Macintosh (1984)、SCO UNIX和微软Windows (1989)上运行,成为微软Office的一部分。

Microsoft Office Word通过将一套功能齐全的写作工具与易于使用的Microsoft Office用户界面相结合,帮助用户创建和共享专业内容。eFluent用户界面可以在需要的时候提供相应的工具,让你可以方便快捷的格式化文档。现在,您可以在Office Word中找到适当的功能来更有效地传达文档中的信息。使用快速样式和文档主题,您可以快速更改整个文档中文本、表格和图形的外观,以适合您喜欢的样式或配色方案。

本文向您展示word如何自动生成与目录相关的内容。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您给边肖留言,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