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截图四种方法图片p40

时间:2021-11-11 21:07:13来源:
导读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华为手机的截屏方式有:组合键截屏、快捷键切换截屏、三指截屏、手指关节截屏、手势截屏。虽然华为p40pro不支持三指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华为手机的截屏方式有:组合键截屏、快捷键切换截屏、三指截屏、手指关节截屏、手势截屏。虽然华为p40pro不支持三指截屏,但支持其他截屏方式。

方法\步骤

1.手机:组合键截图。在需要截屏的页面上,用户只需按下华为p40pro的电源键音量键即可实现截屏。

2.通过快捷键切换截屏:用户只需下拉手机状态栏,点击需要截屏的页面上的截屏即可。

3.手指关节截屏:华为p4Opro支持手指关节截屏。使用单个手指关节轻微用力,连续快速双击屏幕以捕捉整个屏幕。(进入设置-辅助功能-手势控制-智能截屏,确保智能截屏开关打开。)

4.通过截屏手势:将手掌朝向屏幕,距离屏幕半臂左右,暂停片刻,直到屏幕上方出现小手图标,然后进行拳头抓拍。

如果不能用隔空手势进行截屏,只需打开手机设置-辅助功能-快速启动和手势-隔空手势,打开隔空手势开关即可。

本文介绍了如何抓取华为手机屏幕的四种方法。到目前为止,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你介绍的内容,欢迎你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