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华为手机内存不足的问题?

时间:2021-11-11 21:07:05来源:
导读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华为手机内存不足解决方案:一、空间清洁首先,我们打开设置,点击这里保存,查看整个手机的内存。直接点击底部的空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华为手机内存不足解决方案:

一、空间清洁

首先,我们打开设置,点击这里保存,查看整个手机的内存。直接点击底部的空间清理系统,会自动帮我们整理一些垃圾文件。然后我们可以有选择地删除一些不必要的数据。

第二,卸载未使用的软件

打开点击应用程序应用程序管理;选择要卸载的未使用软件,然后单击卸载。

第三,重启手机

当出现重启屏幕时,按下长电源按钮并释放。单击重启。

第四,清理微信垃圾

1.关闭自动下载。

微信有默认打开按钮。只要你在微信上浏览视频、图片、文件,它就会帮你自动下载。时间长了会占用很多内存,只好关掉。操作方法为:微信设置通用照片、视频、文件关闭自动下载。

2.清理微信内存

微信占用内存很大,要经常清理。清理方式为:微信设置通用微信存储管理管理微信存储空间管理当前微信账号的聊天数据删除一些不重要的聊天记录。

第五,清理QQ垃圾

QQ也占用了很多内存,要经常清理。清理方法是打开QQ点击头像设置通用存储空间管理清除缓存数据。

本文是关于如何解决华为手机内存不足的问题。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