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里的手机总是自动触屏怎么办?

时间:2021-11-11 19:06:04来源:
导读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以华为手机为例。因为没有开启【防误操作模式】,手机总是会自动触摸口袋里的屏幕。该功能开启后,可以防止手机自动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以华为手机为例。因为没有开启【防误操作模式】,手机总是会自动触摸口袋里的屏幕。该功能开启后,可以防止手机自动触摸屏幕。设置步骤是:

1.在手机附带的设置中单击[辅助功能]。

2.点击【防误操作模式】后面的按钮。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和销售通信设备的民营通信技术公司。1987年正式注册成立,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坂田华为基地。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ICT领域,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云计算等方面构建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具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努力实现未来信息社会,建设更美好的全连接世界。2013年,全球最大的电信设备制造商爱立信在《财富》全球500强中排名第315位。

在这篇文章中,大家介绍的关于如何一直在手机口袋里自动触摸屏幕的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给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