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Tik Tok离线?

时间:2021-11-11 17:07:46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将Tik Tok设置为离线的方法是:1 首先打开颤音的短视频,然后点击主页右下角的“我”。2 然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将Tik Tok设置为离线的方法是:

1.首先打开颤音的短视频,然后点击主页右下角的“我”。

2.然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三横条”,再点击“设置”进入。

3.其次,点击“隐私设置”,关闭页面底部的“不显示活动状态”选项。

今日头条推出的短视频分享APP《Tik Tok》于2016年9月上线。它是一个致力于创作和分享年轻人音乐短视频的社区平台。

Tik Tok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为用户创造各种玩法。用户可以通过这个软件选择歌曲,拍摄音乐短片,形成自己的作品。

Tik Tok是一个专注于15秒视频的短视频分享社区。用户可以选择带有短视频的歌曲,形成自己的作品。您也可以上传自己的剪辑。类似于小卡修,但不同的是,Tik Tok用户可以通过视频拍摄速度、视频编辑、特效(重复、闪光、慢动作)等技术,让视频更有创意,而不是简单的假唱。

本文向您展示了如何在Tik Tok设置离线相关内容。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您给边肖留言,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