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记忆是如何做到的?

时间:2021-11-11 15:10:37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爱奇艺记忆cclean的方法是:1 首先打开爱奇艺的主界面,然后点击右下角的“我的”标签。2 这时爱奇艺我的页面会打开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爱奇艺记忆cclean的方法是:

1.首先打开爱奇艺的主界面,然后点击右下角的“我的”标签。

2.这时爱奇艺我的页面会打开,这里会出现“设置”图标。

3.我们需要在奇艺设置的打开页面点击菜单项“清理系统缓存”。

4.接下来,将弹出一个确认窗口。我们只需点击“清除”按钮。

5.稍等片刻,您将看到提示“清除成功”,这样我们的爱奇艺缓存将被成功清除。

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爱奇艺)是龚宇于2010年4月22日在北京成立的独立视频服务公司。2013年5月7日,百度收购PPS视频业务,与爱奇艺合并。2017年2月,爱奇艺完成15亿美元可转债认购,百度认购3亿美元。2018年3月29日,爱奇艺上市。爱奇艺由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创立,于2010年4月22日正式上线。爱奇艺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追求极致的用户体验,成为积极推动产品、技术、内容、营销全方位创新的行业标杆。

2013年5月7日,爱奇艺与PPS宣布合并。合并后的爱奇艺公司同时拥有爱奇艺和PPS两大品牌,成为国内最大的在线视频平台。艾瑞IUT 2013年8月数据显示,爱奇艺、PPS全平台用户规模和时长均达到行业第一,全网月用户覆盖3.57亿。移动端,两大品牌移动视频累计月用户覆盖率高达6657.9万人,占行业一半以上。

本文为大家介绍了爱奇艺记忆是如何cclean的内容,到目前为止,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给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