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掉字头的横线

时间:2021-11-11 07:04:36来源:
导读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以Word2007版本为例。删除标题水平线的步骤如下:1 双击计算机打开要设置的文档。2 双击页眉,输入页眉和页脚设置。

我会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以Word2007版本为例。删除标题水平线的步骤如下:

1.双击计算机打开要设置的文档。

2.双击页眉,输入页眉和页脚设置。

2.切换到开始菜单,单击边框的下拉按钮,选择无边框。

微软Office Word是微软公司的一个文字处理器应用程序。它最初是由理查德布罗迪在1983年为运行DOS的IBM计算机编写的。后续版本可以在苹果Macintosh (1984)、SCO UNIX和微软Windows (1989)上运行,成为微软Office的一部分。Word为用户提供了创建专业优雅文档的工具,帮助用户节省时间,获得优雅美丽的结果。一直是最受欢迎的文字处理程序。Word作为Office套件的核心程序,提供了许多易于使用的文档创建工具,以及一套丰富的创建复杂文档的功能。即使您只使用Word应用一点文本格式或图片处理,您也可以使简单的文档比只使用纯文本更有吸引力。

本文向您展示了如何去掉word标题横线中的相关内容。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